close

今天超開心的!!
因為看到了蝴蝶姐姐!

原本我以為我遲到沒望了~
沒想到根本還沒開始呀......

總之! 一進去棚內不久 蝴蝶姐姐就來了喔!
她超級 超級漂亮的!!
而且人超級好喔!! 一進來就親切地跟大家打招呼!!
(不過好像很多人是來看小豬的.....都搞不清楚今天的來賓是誰  )

後來節目開始!
我自己做了一個影片給蝴蝶姐姐....算是一個很寒酸的生日禮物....

原本我以為...禮物會很多 至少會忽略我那個有點丟臉的小禮物....

沒想到!!

禮物只有三樣!!

怎麼會這樣?!

而且第一個還是乒乓球?! 乒乓球?! 到底送那個要做什麼呢??
第二樣很不錯 是一個歌迷們集合成冊的書!

第三樣.....
就是小女不才我小華的自製光碟....
我一直祈禱小豬 蝴蝶沒看到.... 但禮物實在是太少  不看到都難><
我應該把包裝包好一點的...嗚嗚!

蝴蝶姐姐人真的好很好!! 還抽空問"小華~"在哪?
我舉手 她就很親切地跟我說謝謝! 笑容彷彿天使呀.....
真是太感動了....!

不知道為什麼禮物這麼少?! 是不是沒有人知道今天是蝴蝶的慶生會呢?
而且來的歌迷好多都是小豬的粉絲喔.....唔  還是說我那一區都是小豬的粉絲?

結尾小豬 小鬼有送蝴蝶禮物喔! 很貼心的~
還有神秘嘉賓喔..... 在此就不說啦! 免得掃興~ 大家可以看9/19的娛樂百分百!

最後 放上我偷拍的兩張圖!
真的很不清楚....因為我是乖孩子 工作人員說不能偷拍我就真的不敢拍! 胡亂拍了兩張就收起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h34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