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我太無聊,太想看他們兩人在一起的畫面了 (就說我入魔了吧)

把他們兩人手牽手的影片截圖下來......

呵呵,真的超~~可愛的喔!!

 

未命名2.JPG

未命名3.JPG

未命名5.JPG

未命名7.JPG

可能有人會說我小題大作啦! 哈哈! 沒關係嘛  我看得開心囉

下面是幾張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圖片啦!!

未命名8.JPG

未命名11.JPG 未命名13.JPG

未命名.JPG

看他們笑得有多開心!

而最後一張呢.....我"覺得"在小豬的眼神中....看到了"慾望"!!!!哈哈哈哈哈哈!!

未命名14.JPG

瞧他專注的咧......(小豬迷別打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h34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